大椽股份有限公司
(Digitimes)

大椽股份有限公司<br />(Digitimes)

DIGITIMES於1998年由50多位科技界領袖共同出資成立,是一家專注深耕科技產業的頂尖專業媒體和智庫。在媒體上,DIGITIMES發行的電子時報是台灣第一份中文科技產業及市場日報,在數位行銷領域,DIGITIMES長期接受國內外頂尖科技企業委託,提供客戶整合性、展會公關及國際化的行銷服務,在專業顧問服務上,DIGITIMES接受各國政府與科技企業之委託,進行科技政策、產業、市場、產品的規畫、調查及研究,提供客戶高度知識密集的顧問服務。

DIGITIMES因為業務的特殊性與多樣性,在評選ERP系統時,除了核心的財務功能需能滿足需求之外,首重系統的靈活性與客製化的彈性,以滿足不同業務、不同商業模式的需求,其次,因為DIGITIMES有不少的周邊系統需與ERP整合,因此系統整合必須簡易。NetSuite因為可以滿足DIGITIMES高度客製化彈性的需求,加上具備業務性質相近公司的成功案例,因此,在評選中勝出,實際上線後亦讓DIGITIMES非常滿意。

產業別 科技媒體業 | 提供科技業專業的新聞、資訊、行銷與顧問研究服務
主要應用
  • 四大業務(紙本媒體、科技會員資料庫服務、實體行銷活動、廣告) 的業務接單系統及財務系統
  • 符合IFRS 15(客戶合約之收入)規範的收入與成本分期遞延認列管理
  • 透過NetSuite客製開發平台與工具,執行大量的客製開發與系統整合
效益
  • 從使用者的角度,NetSuite與周邊系統間完整整合,讓作業更有效率,資訊更具即時性,對於基層人員來說,要取得End to End一條龍資訊的報表更簡單,有助於建立銷售與財務的概念。
  • 從財務主管與高階主管的角度,查閱資訊更方便,因為資料關聯清晰,可以很容易的查閱從接單開始到財務報表完成的所有資訊。
  • 從資訊人員的角度,無需因為原始資料格式不一、系統不一,進行多餘的開發與除錯工作。
  • 製作一份新報表所需的時間,在舊系統需要3天至一周的時間,而在導入NetSuite系統之後,最長12個小時就能完成製作,保守估計可以節省三分之二的時間。
聯絡資訊 02-2708-5108 ext 522 藍小姐
service@advtekgroup.com.tw
預約專業簡介
意見單